撸否只会投放金光相关的文
单修金光,但是霹雳BG→蝶月素风莫泷
食众多BG
沉迷家庭亲情友情向
本命风逍遥,恨心,剑蝶,西弦(西经无缺。尸x长琴无焰。胜弦主)
墙头众多
对吃的cp有绝对洁癖,不接受KY黑喷来找我谈人生,惹到我后果自负,嘴不是一般的毒。

恨心三十日之一

#内容短小
#文笔弱鸡
#不喜勿点
#是把小刀


Day 1 —— 呼唤你名字的声音

“黑白郎君。”

他沉默,继续轻轻地摇着手中的阴阳扇。音量虽轻,却悠然入耳。

“诶,黑白郎君。”

可以听出那人稍稍的不耐,提高了音量。然而被唤的人依旧毫无反应,仍是闭眼假寐。

“我在叫你,你听不见吗?”

“哼。”

黑白郎君侧过头,欲抬起手臂掩住自己双眼,一股力量却从下方顶住,逼着黑白郎君不得不从地睁开赤红双眸,紧紧地盯着眼前人。

“你走一趟黑水城,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黑白郎君语塞,握扇的手将扇伸出,一团亮光停在了扇面上,缓缓而动。耀眼的光,黑白郎君早已习惯,也不以为意。

“你想的,我都知道。谢谢你,黑白郎君,我想,爹亲他们一定很欣慰。”

“黑白郎君做事从来不需要你的感谢。”

“自由的黑白郎君,才是真正的黑白郎君吗?但是你却从来不曾拒绝过我的请求,对于此无心真的非常感谢你。” 柔柔的声音暂时顿了顿,再开口时,已是带着细微的抽泣。

“再见,黑白郎君。”

亮光飘起,浮在半空中,流连了好半载方才离去。

黑白郎君收回扇,黑色的指抚上了那团光消失前一刻所在的位置,眯眼贪婪地享受着最后一丝温度。

最后那丝,专属于忆无心的温度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噜噜噜噜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