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否只会投放金光相关的文
单修金光,但是霹雳BG→蝶月素风莫泷
食众多BG
沉迷家庭亲情友情向
本命风逍遥,恨心,剑蝶,西弦(西经无缺。尸x长琴无焰。胜弦主)
墙头众多
对吃的cp有绝对洁癖,不接受KY黑喷来找我谈人生,惹到我后果自负,嘴不是一般的毒。

恨心三十日之四

#这又是另一个开头

#本篇短小

#放小天使出来透透风

#苗疆闺女组上线两个大闺女


“无心、无心?”

紫色衣裙随着动作而飘逸,往常用发带束起的紫灰色高马尾现今散落过胸,也随着主人头颅转动而飞舞。

“凤蝶姐姐,我在。”

听见是从西边厢房传来的微弱呼声下一秒便是跟着瓷器碎裂的声音,凤蝶随即往那旋身,一入内室便见到无心站在房中央的桌边,正摸索着蹲下身要捡起一片片碎瓷。

凤蝶惊呼,让忆无心停下了动作,半蹲在地上,看着忆无心脸上略微尴尬的表情,凤蝶匆匆握住无心的双手,搀着她起身坐落于榻上。

“你坐好,让我来收拾吧。”

凤蝶离开房间的步伐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但是对于失去一感的忆无心来说,再细小的脚步声她都必须要分辨出来,那自己便能为温皇前辈和凤蝶姐姐少添些麻烦。端坐在床沿的她双手颤巍巍地抚上了依旧缠着绷带的双眼,正准备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却没有料到触动了双眼的痛楚,快速用牙齿咬住下唇免得呻吟声漏出,让凤蝶姐姐听去。

心想原来自己竟然脆弱如斯。

一直裹足不前的术法,如今伤重残破的身体。

弱小。

这个形容词是忆无心现下觉得最符合自己的。

“你连你父亲的百分之一都不到。”

是啊,他曾经也口口声声说过自己弱小呢……

那时,自己好像还不愿意承认来着……

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打断了忆无心的思绪。

纵使失去视力,忆无心仍是转头面对着传来声音的方向。

“凤蝶姐姐怎么不讲话?”

片刻寂静过后,

忆无心听到的是,

久违的,

熟悉的,

想念的,

“哼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噜噜噜噜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